close

今天下午3點二樓在開會 開跟鄉民災害有關的 因為颱風的季節又到啦 所以 為此做 事先的防範措施 

我就被農業課長叫去 幫每個人送茶 但是 課長泡的茶不夠 哈 後面的幾個就算啦 

我覺得替代役幫忙送茶 很普遍 但是 我在公所做了好幾個月了剩下一個月就退伍了 還第一次幫忙送茶呢 

臨時被叫去 有點傻眼 但好險 有人幫我一起送茶 不然 我就要一個人要應付幾十個人  

哇 話說回來 再30天就退伍了 役男日記也就完結篇囉^^ 

其實 無名小站是我從台中回來才申請的 也再這段時間遇到人生最重要的一段旅程 就是當兵 

所以 就創立我的役男日記 雖然 無法紀錄每一天 但每個紀錄 都是值得回味的

在當兵期間 雖然碰到很多戲劇性的瑣事 覺得很煩很巧 覺得上帝在捉弄我 但我覺得那不算什麼 因為在苦的日子我都撐過了 人還是好好的站在這寫日記 

所以 我相信一切的苦 都只是一個磨練 是短暫的 到最後會隨著時間所流逝  

哈!! 我既然從倒茶談到人生去啦! ! 好!!我的役男日記即將隨著退伍日到來 而將告一個段落囉!!

剩最後的30天的役期  如有特別的事 我還是會紀錄下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