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3家人發生車禍開始 我的一生再度陷入低潮 其實 之前有過這種低潮 感覺很差 這一個月來 一直跑醫院
又加上我家的狗又生病 可能 因為 天氣冷 家裡常沒人 都在醫院  就丟下球球在家 有帶給獸醫看 回來之後 看到球球好點了 我們又回去醫院 當時是2008/01/28這天 換我回家 當我到家時 就看見球球躺在地上  以為它在睡覺 當我摸它時 它全身僵硬  球球就這樣走了 我當時很難過 剛出門還好好的 我還摸摸它的額頭 為何回來會變成這樣 球球就這樣走了 變成當時家裡發生變故中的犧牲者 它是我們家的精神支柱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就會親親它 摸摸它 它很乖 如今他就這樣走了 我很自責 在它生病時疏忽它 它當時一定很希望我們在它身邊  真的很對不起  你不但是我們的寶貝狗 更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如今 很思念有你的日子 很思念你的叫聲 很思念你常睡的椅子 很感謝你在這幾年來 帶給我們的快樂  祝你一路好走 我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