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擁有的不多的人 

想起去年在台中那段都市生活 在便利商店打工 是大夜班 幾乎每天深夜都有一個小女孩  一直都會做在地板上的雜誌區
 
我覺得她那麼晚了 怎都不回去 每天都會看到她  不知哪天我就拿店裡吃的給她吃 還問她那麼晚了怎不回去 但她不

理我 之後有來幾次 在來就沒來了   

過沒多久 我換工作了 也是便利商店 記得當時有個震驚演藝圈的新聞 就是許瑋倫發生車禍陷入昏迷 1月28日當

天 我上晚班 突然 聽到店裡廣播即時新聞報導許瑋倫 搶救無效 得年28歲 當時 我全身一陣冷 呆住了 覺得很突然  

上帝給她那麼美麗的軀殼  擁有的也很多 但因為這此意外  都因此流逝

因為那次 給了我人生另一個啟示 也漸漸覺得人生無常  不用在意自己擁有多少 有多少幸福 凡事只要盡力去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