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剛從成功嶺要下單位那天 每個弟兄們 都拎著黑色大行李 被各服勤單位的人員載走 我也是拎著笨重的大行李 頂著大平頭及曬的一團黑的我 被載到縣府 然後再被公所的阿姨載到公所 就開始我不一樣的生活!!

在這幾個月以來 都是早上上班 中午休息 下午在上班 傍晚下班 屬於兩頭班 我不喜歡兩頭班 還要來來去去的 還要穿著制服是比較煩 必須要早點準備= =

替代役主要是做一些輔助性的工作 總類也很多 有警察役 消防役 醫療役 環保役 矯正役 司法行政役 公共行政役等等很多 我是
屬於公共行政役

在主計室工作 有時很忙 有時很閒  我的抽屜有兩種卷宗 一個是紅色的是放支出的資料 黃色的是放收入的資料 資料齊了就要Enter到電腦內 在印成一張一張的傳票 幾乎每天都要打 大概一個月後就要將傳票裝訂成一冊一冊的會計憑證 檔案室就裝滿了80年代至今的會計憑證及其他統計資料 有的年代久遠 都泛黃破爛  

在這段服役期間 其實是最閒的 上班時間也很固定 假日則休假  所以可以利用休假時間或晚上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有時還滿消極的啦 在某件事則要對自己說"要堅持阿!!" 至今還算滿順利的 以前有多事想做 但不是沒時間 就是很累就懶的去做 所以 我就趁這段時間去完成 

在前個禮拜 我去做測驗 報告大概這禮拜就會出來 算是踏出一大步 希望對自己能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