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多月就畢業啦  昨天 縣府的長官來公所檢查我的服儀 從頭髮 勳章 皮帶 服裝 都檢查
好加在都合格!!因為事前就一直被公所的阿姨一再叮嚀 說縣府的長官要來 要記得剪頭髮和指甲
要帶皮帶等等 然後就說一些替代役的規定 就結束啦 害我緊張了一下!!
但時間過的真快 我服役已達300多天囉 在50多天就裸退啦 加油!!
這300多天在公所 我在主計室 負責帳務建檔 開傳票 送公文 裝訂憑證等輔助工作
學到很多 我從沒接觸過的會計工作 這段時間也想很多未來的方向 我找到未來要走的路
雖然 路有點艱難及很漫長 但我會努力看看 希望能達到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