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幾年前我曾經低潮過好一陣子 現在 覺得我改變的是就算遇到不愉快的事 過一陣子就好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無時無刻都會覺得很煩 但就是找不到煩點 我就會將我煩惱的每一件事

寫在一張字條 然後就會一個一個慢慢想 這個法子還滿有用的 把腦子那一個一個煩點抓出來

彙整在一張紙條 徐明也曾教她女兒徐子婷 把未來想要買什麼東西或想做什麼事 寫下來

完成了就給它劃掉 但不幸的是她還是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知道一直處在不快樂的狀態中 事情還是會依舊如此 所以 還是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大概因為過去的種種 我對人曾經產生了冷漠 戒心 厭煩  也曾經自責過自己  這是過去的我

在每一個階段裡  所遇見或做過的每一個人事物  記憶裡的  每一張容顏  都是一種回憶  一種思念

每當停下腳步  回首過去   不管是快樂的或是不快樂的   心中總有無限的感慨  

在這世上還有很多學不完的事   還有很多去不完的地方  現在的我服役中

退伍之後 又是新階段的開始  這一年的服役階段 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 也將畫下句點

每個階段 就像一齣戲 而自己就是主角 導演兼編劇因該是上帝吧 祂要主導每一個人 因該很累吧




                                                                                       wei 08/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