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到100天就要退伍啦!!想起去年現在的我.還正煩躁要入伍的恐懼.如今也快一年了!!也要開始計畫一下.退伍後要做些什麼囉!!
其實.我覺得過去幾年來都過的很紮實.沒有停頓.每一份工作都相隔不到一個禮拜.只有從台中回來.休息最久.有一個月吧.然後.又回去以前上班的地方工作.再來過不久就入伍啦!!感覺像安排過似的!!
最近家人住院受傷.想起當天那種突發狀況.真的讓我心臟揪了好幾下!!趕到現場.很暗很多車也很亂.我只知道前面有大卡車擋住.我心想慘了.該不會是這台大卡車吧!!一直不太敢看見.卡車前面會有什麼慘不忍睹的畫面.但好加在不是!
看到家人還是清醒的.我才鬆了一口氣!!當天可說是一堂震撼教育.一切總覺得很滿巧的.但平安就好啦!!才不會讓我有所遺憾!!感謝上帝!!
自己年紀也小.沒什麼相關的經驗.問了一些有經驗的人.以及身旁所有人給的意見及幫忙.真的很感激!!原本對很多事都充滿問號.如今都有所答案.因為發生這件事.也讓我更加關切這方面的防範!!希望未來一家人都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