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下班時.秀燕姐送我的緹拉米蘇.還一直感謝我這段時間幫她忙.但我覺得也沒什麼啦!!雖然有點受不了她嘮叨且愛叫我做東做西的個性.但有時她人也還不錯!!只是.在這課室內.那種感覺很怪!!其實我只是像傻瓜一樣叫我做啥就做啥.其實自己做的真的沒多好.我只是役男罷了.也沒辦法.我總不能說我不要吧!只能等到退伍才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我的缺點就是嘴不甜.笨就笨在這張嘴.但還是要感謝妳的緹拉米蘇啦!!日後還有將進4個月的役要服.我會將自己的本分做好!!直到踏出公所大門那天!!話說回來.這個提拉米蘇還真好吃!!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