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到三樓幫忙立委選舉說明會.幫忙簽到.發放餐盒.清理場地等..
現場來了一推人.有國中小的老師.其中...看見我小學二年級的老師.沒什麼變.想說應該不記得我吧!!10年了耶...........
但是.我發放餐盒時.發到小學老師時.她既然還記得我的名字也記得我住哪!有點嚇到.十年了既然還記得我!!!雖然只是短暫的交談!!卻勾起我十多年前種種回憶!
其實.我覺得這一生最快樂應該是小學時期吧.沒想法.不會想太多事.無憂無慮的~
長大之後.懂事了.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就是因為懂事.才知道這世上的是非.現實.但人生就是這樣別無他法.往往很多事.經歷過了才會懂得警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