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9下午 在街道上 撇見穿著制服的的女學生 拄著拐杖 走在路邊 我並不以為意 突然 覺得有點累 我便停在路邊 看看手機 休息一會 我只意識到 那個女學生 一蹬一蹬地 又從我身邊經過 當我準備出發時 我才仔細看著 在我前方的女學生 此刻 一股震撼心靈的感覺 湧上我心頭 這女學生 她只有一隻腳 她兩手拄著拐杖 靠著右腳 一蹬一蹬地奮力向前 看到這個景象 受到很深的觸動 覺得十分鼻酸 我不知道她經歷過什麼樣的痛苦 雖然上帝把他造成不完整的身軀 但我相信她的心靈是完美 在她的身上 眼光裡看到不僅只有信心 更多的是盼望 這種景象 我永遠不會忘記 她帶給我的無形生命感動 就是永不放棄 Never Give Up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