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次外出生活.覺得一切都很順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那種忙的感覺.但有時還真想放棄.為了讓自己過的較充實.我在台中也報名了補校.一開始想說夜校人應該很少.去註冊時人爆滿!感覺大家都來自各行各業.還有爆炸黑人頭!@@從那之後.我就過著一下課之後就要去站夜班的生活了!從那時才知道什麼叫累.上課幾乎都沒什麼精神!

記得有一次去最忙的那家店代班.貨很多.要一箱一箱仔細點.還要一邊結帳.根本無法和物流一起對點.他還要送下一攤.我覺得這家店應該要兩名大夜.才忙的來吧!還沒點完.下一個物流又來!!要點很久才能點完.點到最後才發現他送錯一箱.但是箱數一樣.價錢也差不多!早上正是店長的班.被整整唸了好久!怎麼解釋也沒用.那箱就是叫我付!想說價錢一樣.也不會虧錢.還是啤酒箱.也可以放很久.

在這做一陣子.覺得不尋常!物流也常說.店長很愛A人.之前常常發生明明沒少東西.他就是說有少!之前好幾個大夜常因被扣錢!而走人.

不料.做了2~3個月.正因一些薪資問題.我選擇離職!而他一直逃避.他以合約的理由.來逃避問題.也因這樣.而放棄了一些東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